Kim

万物有时,勉力为之。

 

深圳前几天是回南天,衬衫挂了三天都没干。

难受。


3.16

之前做的效果很潦草,重新调整了一下。

 

首先对笔画进行了统一,原来的三个字,由于回字为四方结构,为了照顾到南和天的底部结构,对回的四方结构的底部做了曲线处理。但是其他部分的横线考虑到识别性,没有做同样的处理。16号更新的字体,把曲线的弧度减小,这样可以适应更多笔画。

在字脚的处理上,因为是回南天,联想到湿气,露水,自然中树叶枝干上的露珠,把横笔画两头做大,中间做小,树笔画上方做小,底部偏大。

字体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。原本回字由于结构上窄下宽,重心偏上,天字重心偏下,现在调整为一个平稳的感觉。类似于梯形的留白在字体里也尽量处理成统一的比例,但是由于天字的撇捺实在太靠下,为了保持曲线的一致性和重心比例,在长宽比上,比前面两个字小一些,无奈之举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3)
Top

© Kim | Powered by LOFTER